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三大学院联合成功举办第一届秋季运动会
日期:2021-12-05 10:39:05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51

2021年12月4日(周六)上午8:30,由学前教育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第一届秋季运动会在大操场顺利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朝气与运动精神


 

杨港老师讲话

 

黄柏浩同学发言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项目男子组:100米、200米、800米、三级跳、立定跳远、跳高、铅球,女子组:100米、200米、800米、三级跳、立定跳远、跳高、铅球,学生群体项目:4*100接力、16*50接力,我院领导十分重视,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也用心服务,参赛选手们更是努力拼搏


 

扔铅球的选手

 

奔跑中的运动员们


 

 

获奖选手

 

叶泳志学姐给选手颁奖

最后计算机工程学院运动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参赛经历。同时计算机工程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合影留恋。


 

学院全体运动员合影留恋

 

三个学院工作人员集体合影


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日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完美和辉煌!


通讯员:沈长婷 钟志龙

核发:0 点击数:6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