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2-04-18 08:57:11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39

    2022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教育意识,营造国民安全教育的浓厚氛围,计算机工程学院于2022415中午13:00博文楼1402举办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团总支书记王渡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在活动中,王渡老师以恳切的口吻向众多学生普及了安全教育日内容和意义,并勉励学生多多了解相关知识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同学们认真聆听内容,不时点头示意。


 


    教师主要通过分散形式线上参加活动。经过此次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师生们深有领会,相信在这次活动后,自发学习并宣传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的秘密。

 

通讯员:邓佳庆


核发:0 点击数:3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