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党味+趣味,有滋有味”主题党日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
日期:2022-04-23 16:59:3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2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把党性教育从传统说教转变为现场体验,20224月2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开展了“党味+趣味,有滋有味”为主题党日活动,以赛促学,学用结合,推动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的“双提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传话(游戏)你画我猜(游戏)“逗你一笑(笑话),活动过程紧凑激烈,井然有序,学生党员与教师党员们活力四射,欢笑声此起彼伏,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传递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党员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对本次党日活动做出总结,在此次党日活动中,开展的形式新颖,而且很好的让每一位党员同志参与其中,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中,都希望大家可以将党史知识和专业知识贯穿其中。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大家学着调味生活与人生,不断滋养理想与信念。我们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身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这份荣耀使我们自信而坚定。“生活不止眼前的迷茫与内卷,还有党的光辉照我心”。让我们以奋斗的姿态、激昂的斗志去守护初心,去继续使命,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讯员:周小红


核发:0 点击数: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