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 决赛暨IT技术节闭幕式
日期:2022-05-11 08:54:2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7

    历经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本届IT技术节于2022年5月9日中午13:00在1402迎来了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决赛及IT技术节闭幕式,参加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唐元、团总书记王渡、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活动由欧芷含彭世强同学主持。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首先同学们展现精彩的程序作品,有万类霜天竞自由的昂扬,有创新动力的精彩纷呈,在同学们的作品中,看到了认真努力及奇思妙想。 


 

参赛选手介绍作品

    

    决赛过后,在热烈的掌中颁奖环节,同学们收获了属于他们的荣耀。党总支书记唐元对大家的表现给予肯定,也鼓励更多同学积极参加活动,要以长远的目标发展自己,向人生路上不断探索。


 

唐元书记总结发言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IT技术节闭幕式也迎来了尾声。在本届IT技术节活动中,大家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为自己的校园生活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合影留恋

 


通讯员:周佳丽


核发:0 点击数: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