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1 09:19:07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17

2022年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我教师和全体团员青年共同观看了此次大会

学院的组织下师生分别集中或分散观看大会盛况,在观看过程中,各个神情肃穆,一丝不苟的听着习总书记的讲话。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师生们心潮澎湃的心情已溢于言表,不约而同表示道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底,迎接新世纪的挑战,创造美好未来,要承接历史给予我们的使命,肩负起先辈们的梦想,努力前行。


 

 

 

学生观看现场

观看会议的同学们表示:“习主席讲话很有深意,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有幸生在中国、长在中国,坚定了入团的初心,毕业后定报效祖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团、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教师观看现场

本次组织教师和青年团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把握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


通讯员:李修林


核发:0 点击数:4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