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多家企业进校对接就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2-07-01 10:33:17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4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更高就业,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请进来、走出去”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参观了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中心


6月30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重庆信息安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重庆市合川区网络安全学会绿盟科技集团重庆跃途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若可网络安全测评技术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校,参观了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中心,校企就业对接会在学校会议中心召开,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孙敏、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各系部主任等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宝刚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孙敏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企业代表纷纷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开展情况、合作典型案例、就业生态圈、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交流发言。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孙敏

 

重庆信息安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重庆市合川区网络安全学会会长马传龙

 

绿盟科技集团技术总监冉靖

 

重庆跃途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易萍

 

重庆若可网络安全测评技术有限公司副总杨志刚


会上,孙敏副校长介绍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办学理念与发展历程,计算机相关专业作为学校优势专业的发展情况,强调学校1248人才培养思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建议从指导学生论文、项目申报等全面、全方位、全覆盖开展校企合作,更加深入交流合作,以达到合作共赢目标。

 

最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总结讲话中介绍学院师资、发展目标、思路学做结合,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应用能力培养,此次特邀企业进校洽谈、对接就业,就是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工作,促进学院实习实践更高质量开展


 

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总结


经过洽谈,学校与绿盟科技集团重庆跃途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若可网络安全测评技术有限公司公司3家企业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孙敏代表学校与单位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以及签订就业基地协议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还就校园招聘、学生实习实践、智慧平台搭建等具体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集体合影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校会企合作的又一次新尝试,通过由重庆信息安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重庆市合川区网络安全学会协调,同企业精准对接,挖掘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创造校会企合作新机遇,学院将继续开展“请进来、走出去”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会议还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5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