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2-09-30 14:36:35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9月以来,计算机工程学院组建辅导员宣讲分队,对所在班级学生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宗教政策,防范和抵御宗教渗透”宣传教育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党的宗教政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以及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等内容,旨在增强学生自觉抵御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截止目前,开展宣讲活动共11场,参与宣讲学习学生达2229人。


 


    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及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我院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督促指导,推进活动扎实开展,营造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


 通讯员:蒲茜


核发:0 点击数:4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