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实践教学 >> 产教融合动态 >> 详细内容
 
产教融合动态 >> 正文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举办校园就业宣讲会
日期:2022-10-22 09:24:23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42

为贯彻中兴学院就业服务思想,成就不一样的成长,2022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开展了各自形式的就业活动。

2022年10月19-20日,为解决学生实习/就业问题,中兴学院企方(华晟经世)协调重庆赛光、深圳科力锐、重庆信科组织开办了校园宣讲会。本批次宣讲会不限形式,线上线下均在进行,提供了前端、后端、软件开发、运维、通信网络优化、产品支持等岗位,共计90个需求。宣讲会现场,多数同学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基础笔试。后续,企业将根据笔试情况预约面试,祝同学们都能面试成功!


 

科力锐线下宣讲                       科力锐现场笔试

 

空中宣讲会                        线下集中参会

 

 

信科宣讲会                               赛光宣讲会

    

经统计,同学们对前端、移动开发工程师、5G网络优化比较感兴趣,华晟经世将持续为同学们推送相关岗位,敬请期待!

 

通讯员:凌山  

核发:0 点击数:5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