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22年10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10-26 11:58:49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40

2022年102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钉钉视频会议组织开展了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主要包含三个议程:张俊同志领学中心组学习内容;党总支委员分享交流;党总支书记总结学习情况。

张俊同志领学的内容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他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然后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讲解具体内容。

 

党总支委员秦晓江同志在学习中讲到,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额党员干部,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们要始终鉴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向先辈们学习艰苦奋斗的干事精神,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摆正位置,坚守初心。同为党总支委员的王渡同志在学习中分享道,作为一名思政辅导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而是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两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在本职工作中兢兢业业,开拓创新,争当先锋,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勇于抓落实,抓成效。

党总支书记张琼瑶在在会中强调,我们应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认识岗位职责,加强修炼,善于思考,积极带头,主动担当,凝心聚力,引导学院师生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一是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三是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做到思想政治工作全覆盖,四是要进一步树立服务师生的中心思想,五是运用新媒体平台使思想政治工作新起来、活起来,尤其思想政治工作要守正创新。 

 

通讯员:王渡

核发:0 点击数:1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