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级软通班结课 答辩圆满成功
日期:2022-11-26 15:17:01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82

2022年11月26日上午9时,计算机工程学院2022“软通动力”特色班项目结题答辩15403举行,因为新冠疫情影响只能班级成员线下现场参加,学院领导、老师、20级学生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及校园直播平台线上观摩,领导及专业教师代表共同担任评委答辩由院长助理张俊主持

 

会上,5个项目组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背景简介开发技术介绍、主要创新点、开发流程项目演示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评委老师耐心地观看了每一组的项目演示,肯定了同学们在实现过程中的努力和创意,也很善意的指出项目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之处,包括技术、市场需要和客户体验等方面。如果说通过做项目让同学们巩固了技术,丰富了自己的设计创意,而项目答辩则能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真正社会用户需求,开拓同学们的思路,让大家反思这次项目中的得于失,便于以后更好的学习。

 

 

 

孙宝刚副院长总结讲话中表示,同学们要认真写好代码,只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才是走出社会站稳脚跟、受企业欢迎的决胜法宝。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毕业实习找到心仪的工作,并希望全体同学能在未来工作中,不断培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踏实苦干,提高动手能力和综合职业素养,成为企业需要的德技双馨之才!

 

此次项目答辩,通过项目实战,来巩固同学们所掌握的知识点,锻炼学员们的创新能力,是软通动力卓越计划的教学特色之一。纵观整个项目期间,同学们能够将年专业课所积累的知识学有所用,在遇到制作瓶颈时,通过请教老师和自学不断积累,在合作互助中得到其他同学的帮助和支持,在实操过程中灵活处理所遇到的各种问题,扬长避短,胜不骄败不馁,发挥自身潜力,完成了学术上的蜕变,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通讯员:刘于熠

核发:0 点击数:3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