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讲座 >> 详细内容
 
学术讲座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关于“中高级软件工程师的晋级与发展”专题讲座
日期:2023-04-20 15:19:1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38

    为使同学们了解软件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提高大家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2023年4月19日14:15,计算机工程学院与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雕塑园报告厅共同举办了关于“中高级软件工程师的晋级与发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国移动通讯联合会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产业研究院高级顾问吴松主讲。

 

 

讲座中,吴松首先从软件工程学科背景出发,概要介绍了学科的特点、知识理论以及常见应用。随后,吴松根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现状,向同学们介绍了软件工程师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及成长路线,并简要介绍一个项目应具有的流程。最后,吴松与同学们一同探讨了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大家作为软件工程专业的学子,未来将遇到的机遇与挑战。

  

通过此次讲座,相信同学们对软件工程专业在未来的发展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并逐步完善了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


通讯员:谭青松

核发:0 点击数:1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