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9-19 10:42:38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11

9月18日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孙敏莅临指导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琼瑶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会议主题,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制定了《计算机工程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会前,精心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琼瑶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作了剖析检查,深挖问题症结,进行党性分析,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随后,副院长金维宏、孙宝刚,党总支副书记黄世建,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张俊,党总支书记张琼瑶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畅谈学习体会,剖析差距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副校长孙敏对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后期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积极争做“五型”干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开放型、效能型,坚持用理论武装自己;三是要切实抓好党建与事业发展相融合;四是要在面对新问题、新困难时,积极思考、团结合作,攻坚克难;五是要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常规工作抓重点,重点工作抓特色,特色工作抓亮点。

党总支书记张琼瑶作表态发言,学院将坚持做到学习教育不放松、调查研究不放松、检视问题不放松、整改落实不放松,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撰稿人:张琼瑶

核发:0 点击数:4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