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教工支部 >> 详细内容
 
教工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开学典礼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77

    10月13日中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集思楼10208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党校校长马放、书记助理王川东,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典礼由毛娜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马放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 一个积极投身于共产主义事业的当代青年,必须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加强个人修养,关注时政,不忘初心。随后,王川东老师宣读党校学习管理规定。他强调,严明党规党纪,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保持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学员们应该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学员代表章冰深同学发言,她谈到,我们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深入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大会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党课开学典礼后就进行了第一次党课培训。第一次党课,毛娜老师带领全体学员观看了《国魂》,这个纪录片给大家感触颇深,作为中华儿女中的一员,我们倍感骄傲。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讯员:刘霞



核发:0 点击数:3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