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实训 >> 详细内容
 
实验实训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北京华清2019卓越计划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日期:2019-09-0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863

    9月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北京华清2019卓越计划开班典礼如期举行北京华清公司经理余光辉项目实训负责人及卢有烨余德荣夏万秋老师莅临典礼现场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副院长陈滢生中兴通讯学院副院长徐文波各系部主任部分师生代表220余人共同参加了典礼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张俊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首先陈滢生副院长安排部署实训项目具体事宜,并参加此次卓越计划同学提出了些许学习事件要求并对他们厚望

    随后,北京华清公司实训负责人余光辉经理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机制以及培训要求分享了一些以往的学习实践经验。

    最后,院长黄正洪总结,卓越计划不仅是计算机工程学院创新培养学生的重要举措,而且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家政策的重大项目,旨在增强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技术人才。


通讯员:汪家杰

核发:0 点击数:8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