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帆起航 追求卓越--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9-09-0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12

    金秋微风,吹走了一个酷热的暑假,九月华章,开启了一个崭新的学期。9月9日早上8时,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在行知楼模拟法庭顺利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希副院长陈滢生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张俊老师;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副院长徐文波以及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希主持。

 

 

    典礼上,黄正洪院长首先进行了发言致辞对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强调想要成为卓越的信息工程师,需要好高骛“低”,“低”指的是我们需要从低层做起,从学习第一行代码开始!


   

    随后蒋建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蒋建华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新生的诚挚欢迎并以幽默的口吻向新生如何在大学为人处事给出了一些建议,提醒了大家上了大学也不能完全放松自己,应当不断努力追求进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2018级老生代表孙佳同学和2019新生代表同学冉佳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孙佳同学表示,作为重人科学子,我们会永远铭记重人科的崇高理想和厚德笃行,求真创造”的校训,努力肩负起属于我们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梦想奋斗,让青春无悔新生冉佳同学也郑重承诺:在这既充满着期望与机遇,又饱含着艰辛与挑战的时刻,会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用最大的努力创造大学生涯的奇迹。

 

2018级老生代表孙佳同学

 

2019级新生代表冉佳同学
   

 

         


     通讯员:阳超

核发:0 点击数:2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