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院教授(节选) >> 详细内容
 
学院教授(节选) >> 正文
田鸿
日期:2019-12-0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33

基本信息

田鸿,女,重庆酉阳人,公共计算机教研室任课教师,重庆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硕士毕业,副教授职称。

主要工作经历

2001年8月至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从事教学工作。

主要工作成绩

主要教学方向:大学计算机基础与应用、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办公自动化、多媒体CAI课件制作、网页设计与制作基础教程、Photoshop数码图片处理、大学计算机——计算思维与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等。主编教材有《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大学计算机基础实践教程》、《大学计算机基础与应用配套练习与实验操作》等,参编教材有《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实例教程》、《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实践操作教程》、《大学计算机基础实践教程》、《办公自动化》、《大学计算机——计算思维与应用》等。在公共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多篇。主要论文有《XML数据库融合中心带宽扩维感知算法》、《基于灰度窗口相关匹配的图像边缘整合技术》、《路由冲突下的语义检索嵌入式任务调度算法》、《强电磁干扰下光纤网络的数据传输系统改进设计》、《新型飞蛾火焰优化算法的研究》、《网络安全与防范措施》、《对艺术类专业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的认识》、《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培养与研究》等。主持市级教改项目《民办本科高校计算机基础教学对培养学生应用能力的研究》,主研市级教改项目《基于云平台的MOCCS课程研究及实现》。

主要专业特长

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应用及技术等。


核发:0 点击数:4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