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瀚云科技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联合举办的工业互联网 创新APP大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9-12-18 15:53:4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83

为更好地激发大学生的创意识,彰显创意元素,打造工业互联网专业人才,瀚云科技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联合举办了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打造工业互联应用工业互联网创新APP大赛决赛2019年12月18日14时30分在我校格致楼3508教室成功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张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鲁江坤老师,瀚云科技有限公司杨长新总经理、雷金辉工程师。

 

 

本次比赛共有70余人,25个队伍报名,经过严格的初选,共有10支队伍作品入选本次决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参赛团队自我介绍第二选手对本团队的APP作品进行阐述第三评委老师对选手的提问。各选手分别通过精彩的PPT展示对各自研发的APP进行解说,对自己的创业之路进行了展示。他们用勇敢的想象、丰富的创意,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根据各团队的表现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蓝色梦想”团队带来的“钢水容量检测器”APP让评委们赞不绝口,最终获得一等奖。另外 获得二等奖的两个队伍是“三个臭皮匠”和“源创”,获得三等奖的三个队伍是“科技猎魔人”、“奥力给”、“橙rang。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本次工业互联网创新APP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同学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还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检验以及激发创新创业意识。

通讯员:梁锡凤


核发:0 点击数:3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