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打造美丽教室 做优秀践行者 ——打扫教室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6-10 20:32:15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81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给师生创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同学于2020年6月10日下午开展了清洁教室的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参加人员19级、18级班团干部。

 

 

    本次打扫的地点是第三教学楼和第十教学楼,在带队老师进行任务分配后,同学们对教室里的垃圾、讲台和课桌抽屉进行了清理。

 

    在打扫教室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不怕脏不喊累展现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甘于奉献服务师生志愿服务精神,得师生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更为我院营造了一个“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文化氛围。

    在此倡议全院同学热爱劳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用行动维护教学场地的清洁,为自己他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通讯员:王漫淋

核发:0 点击数:5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