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深入学生宿舍,传达学院关爱
日期:2020-09-16 15:15:04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35

    9月1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计算机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了解新生情况,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6日晚上,我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带领大三导航学长学姐走访新生寝室看望。辅导员老师对新生寝室进行宿舍安全隐患卫生、寝室风貌等方面进行检查。


 

 


    走访寝室时,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体检单,嘱咐同学们按时体检,告诉同学们开学相关安排等注意事项;辅导员老师仔细询问学生进校后的适应情况,鼓励新生以积极的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校园生活,嘱咐新生有困难可以向辅导员、学院反映。


 


    此次走访新生寝室活动促进了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使广大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和学校的亲切关怀,加深了新生对于学院和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通讯员:唐梦圆

核发:0 点击数:3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