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教工支部 >> 详细内容
 
教工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9-3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56

    2020年9月30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211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有两项议程,会议由秦晓江主持。


 

召开大会现场


    会议第一项是在党支部书记秦晓江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的寄语高瞻远瞩,内涵十分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从中能深深地感受到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教师的关爱与殷切希望。随后与会老师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积极发表学习感言,深深地感受到了责任感与使命感,今后将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更新教学理念,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学习现场

 

研讨现场

    

    会议第二项是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首先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秦晓江宣读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方案,经过全体教师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换届选举方案;随后,宣读4位候选人的信息,分别是秦晓江,鲁江坤,陈红阳与何杰老师。同时,选举邱红艳和冯庆蓉2位老师为检票员和计票员,一致同意并发放选票。


 

投票选举现场

    

    队选票统计后,按照票数从高到低排列,票数排名前三的老师分别是秦晓江,鲁江坤,陈红阳,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教师党支部委员,并进行分工秦晓江担任党支部书记,工鲁江坤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红阳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


 

    

    大会最后唐书记做了总结讲话,祝贺新一届支部委员,希望支部结合专业开展好活动,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陈红阳

核发:0 点击数:4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