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奋青春·悉考研·成梦想
日期:2020-10-2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53

    2020年10月22日,由计算机工程学院通信达人协会举办的“奋青春·悉考研·成梦想”专题讲座10208教室举行,主讲通信工程教研室蔡凯教授,通信达人协会的各位成员以及热衷于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蔡老师从“考研的必要性”、“树立考研信心”、“如何做好考研准备”、“如何填报志愿”四个部分介绍鼓励同学们加强考研自信,还提供了如何准备考研的方法,对各个阶段的学生做了情况分析,讲座同学们收获颇多。蔡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去参加考研提升自己的学历、能力,让今后的人生舞台更加宽阔、更加灿烂。




老师最后还提到同学们来自四海八方的因梦想相聚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来此的目的都是学习,希望大家都好好努力,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通讯员:陈晓环

核发:0 点击数:6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