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持续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活动
日期:2020-10-2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83

   2020年10月27日晚上,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再次走进园区,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活动。

 

党总支书记唐元同志与学生亲切交流

    结合我院学生寝室分布实际,将师生党员分为两个小组,分别以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同志为组长的慧园小组和以专职组织员张俊同志为组长的智园小组,对学院学生寝室进行走访与慰问。

 

 

专职组织员张俊同志与学生交流

    活动中,学院教师党员以“组团式服务”为目标,学生党员以“党员联系户”为抓手,以所在楼栋为单位,重点联系同学,通过实地走访,努力实现学院所有学生、所有党员干部都参与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活动中来。

 

新生班主任蒋建华老师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党总支书记唐元同志跟每一名学生热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日常,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并详细记录学生提出的建设性意见。2020级新生班主任荆静老师、蒋建华老师细致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大家合理规划时间完成学习任务,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

 

新生班主任荆静老师了解学生生活情

    专职组织员张俊老师即将毕业的同学交流多多关注就业信息,并相互分享就业信息,做好找工作前准备,怎么选单位,签协议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教师党支部书记秦晓江老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提醒2019级的学生干部要保持模范作用、再接再厉。何杰老师帮助学习相对落后的同学分析原因,制定措施。陈红阳老师与同学们充分交流思想,帮助其解决学习Python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使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教师党支部书记秦晓江同志与学生交流

 

教师党员陈红阳同志与学生交流学习Python的方法

 

教师党员何杰同志与学生愉快交流

    学生党员们,也在这次活动中,为2019级、2020级的同学讲述自己在学习中的方法,告知学弟学妹们可以从哪些方面去攻破专业课程,如何学好高等数学、英语等基础课程,也积极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让同学们找到前进的方向。辅导员左雪同志、王渡同志、王丹同志在走访过程中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冻,并提醒大家注意用电安全。

 

辅导员王丹老师给学生加油鼓劲

    同时,慧园小组还对正在上课的班级进行了查课,每位同学都在认真的听讲,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

 

查课现场

    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将以服务群众为最大追求,推动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落实。

 

智园小组合影

   最后,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在满怀收获之下合影,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通讯员:杨涵勋

核发:0 点击数:5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