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理想与未来
日期:2020-11-2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22

    2020年11月24午,小雨淅淅,伴着冬风的洗礼,2019级软件工程1班在智园9舍四楼活动室开展了班会。

    班会开始,主讲人为同学们介绍了伟人的理想之路,同学们心中的豪情也因此激发出来了,纷纷举手,踊跃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理想。主讲人提醒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理想目标,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


    

    接着,同学们观看了一段视频,大屏幕上放映着许多同学的面孔,叙述着自己的大学理想,激励着在场的所有同学,寒风也显得没那么凛冽。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交流气氛融洽。



     11月24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和2019级体院进行足球比赛,球场上计算机工程学院球员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让人称赞。在较量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紧张激烈的赛场上体现出了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通讯员:徐荣婷

核发:0 点击数:3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