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学评估主题班会
日期:2020-11-26 10:25:23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71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际,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1班2020年11月25日在智园九舍四楼活动室开展教学评估主题班会,通过班会加强同学们迎接评估的意识,让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为迎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班级团支书代表发言,讲述了开展此次班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列举出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文明与不文明行为。班长及团支书组织开展了文明礼仪提升行动,温馨提示同学们日常生活中所做的不文明行为,并对这些行为提出了正确的看法与态度。在活动过程中,有同学上台表演不文明行为,并由其他同学来纠正这种行为。


 


    教学评估主题班会活动在同学们收获满满中圆满结束,此次主题班会使每个同学真正认识到迎评促建的意义,让同学们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积极投身到评估工作中来。

                               

通讯员:黄苏玲

核发:0 点击数:3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