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转载】我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推进会
日期:2021-04-08 10:58:3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52

47下午,我校在雕塑园报告厅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推进会。校领导张跃光、张辉、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双海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就业创业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舒卫华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程荣尧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奖情况的通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奖情况的通知》,计算机工程学院6个“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肖龙11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护理学院等3个单位“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余林等9名“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程荣尧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表彰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表彰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表彰征兵工作先进集体

朱宇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对长期关心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级领导、全体师生,尤其是长期坚持在就业一线的毕业班辅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朱宇作工作总结

计算机工程学院唐元、管理学院王巧分别代表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做就业工作交流分享


唐元做交流发言


王巧做交流发言

舒卫华在讲话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增强就业工作的信心;二要积极作为,精准施策,充分利用政策性岗位,同时积极拓展市场性岗位;三是面对实际情况,要扛起责任,迎难而上;四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科学合理谋划,明确工作目标,抓住关键环节,压实工作责任,认真组织实施,形成工作合力,以更高水平的指导服务和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努力开创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张辉讲话

张辉在总结讲话中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明确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责任落实;三要细化工作举措,认真落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各项工作任务。


源文件地址:http://www.cqrk.edu.cn/html/803/2021-04-09/content-11227.shtml

核发:0 点击数:3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