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系主任专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1-06-04 16:01:1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54

    20216313:00点整,为了更好地强化系主任职能,提升各系部教学能力,计算机工程学院系主任与班委专题学习交流会在格致楼3101如期举行。本次交流会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鲁江坤老师主讲,涉及2020级、2019级、2018级三个年级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专业的班长、学习委员参加。


 

 交流会现场


    活动始,鲁江坤老师跟大家做了学习方面的一些交流,为大家分享了一些他的学习方法。然后,由同学们对目前学院存在的一些教学管理问题提出相应的意见,例如合班的不足之处,某些课程的开设意义不大,连堂课程压力大等,鲁老师都将这些问题逐一记录下来,并且给出来了相应的答复。


 

鲁江坤老师分享


    随后鲁老师邀请各个年级的同学进行学习经验方面的分享,了解同学们在教师教学方面有哪些建议,并交流改进方法;活动最后是自由发言,同学们踊跃地提问,鲁老师也悉心地作解答。

 

学生交流发言

    本次的学习交流会为师生交流、学习经验分享、答疑等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学院领导和老师了解到同学们的心中所想,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切。交流会这样的形式,能更好地发挥我院系主任的职能,解决教学中呈现的突出问题,增强师生的沟通交流,以及为创建更好的教风学风提供帮助,是稳固学院良好发展的重要一环。

         

通讯员:黄苏玲


核发:0 点击数:6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