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慰问经济困难学生
日期:2021-06-11 08:50:09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85

    20216月10计算机工程学院在综合楼405办公室慰问学院家庭困难学生,党总支书记助理黄世建和冯程成、李晓琴老师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黄世建老师了解慰问同学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嘱咐目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国家和学校有较好的资助政策,同学们要充分借助资助政策顺利完成学业。

    三位慰问同学即将进入毕业年级,黄世建老师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就业求职准备,明确就业目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能力,争取在毕业时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


 


    与会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学校准备的端午慰问品,同学们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更好的回报社会和学校。

 

通讯员:黄世建


核发:0 点击数:3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