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教工支部 >> 详细内容
 
教工支部 >> 正文
【转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副校长孙敏为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日期:2021-06-28 16:59:2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59

    5月25日中午,校宣讲队副队长、副校长孙敏在行知楼党员活动室,为计算机工程学院和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师生代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主持。



宣讲现场


    按照《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孙敏为到场师生代表讲解了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要求进行阐述强调。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并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制定了从校领导到二级党组织到班团的专题宣讲方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用功学、用情讲、用力看、用心做四个方面下功夫,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锤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增进民生福祉上;体现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上。

    宣讲让到场师生党员倍感振奋,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智慧,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源文件地址:http://www.cqrk.edu.cn/html/803/2021-05-28/content-11345.shtml

核发:0 点击数:3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