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暨毕业实习、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0-21 10:36:3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4

20211020周三1430在行知艺术中心主会场)和3101分会场召开计算机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暨毕业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黄正洪,党总支书记唐元,副院长孙宝刚,中兴通讯学院副院长徐文波,各系部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论文指导2018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张俊主持。


 

党总支书记唐元动员讲话


会议开始,由党总支书记唐元做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讲话,通报了就业意向问卷调查,对毕业实习相关事宜做了报告,鼓励学生对自己人生的规划要清晰,对毕业实习要注意纪律要求,先就业再择业。


 

副院长孙宝刚副教授做具体部署

 

其次,学院副院长孙宝刚介绍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流程和具体安排,具体实施细则进行强调,希望指导老师和学生们把握好要求的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张俊介绍实习管理


紧接着张俊按照2022届毕业实习实施细则,交流了学院实习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提高实习质量,强调实习教学的计划管理、过程管理、质量管理和实习服务保障等工作均在“校友邦实习平台”上进行,梳理了师生在实习平台上做什么,怎么做。


 

院长黄正洪教授总结讲话

 

最后,院长黄正洪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同学们在毕业实习期间,要充分拓展自己能力,要充分重视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实习结束直接就业,最后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学生充分利用好毕业前的时光,完成好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圆满完成就业目标,不给自己的本科生涯留下遗憾,并祝愿同学们顺利毕业。


 

动员会现场

   

会议结束后,各个组的论文指导老师与学生进行见面交流,并安排近期的相关工作。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