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创新创业协会2021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日期:2021-11-24 09:22:23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43

    2021年11月23日18:00,计算机创新创业协会在3101了协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并对精品活动项目申报和协会工作做出相应规划。计算机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张俊老师和杨芬权老师,协会会长、各部门部长、兄弟协会代表全体会员参加大会,会议钟灵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播放协会各部门成员活动视频,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期待着新的开始。紧接着文艾琳同学作为新会员代表进行发言,满腹热情的语调,坚毅的眼神表达了对协会未来的憧憬,坚信在共同努力下协会发展的更好


新会员代表文艾琳发言


    随后协会会长向琴代表协会做了工作总结与规划,表达了期望协会各部门各成员之间团结互助,共同成长,努力协会建设好。


会长向琴发言


    指导老师杨芬权老师讲到创业是当今时代的主题,不仅有利于拓宽大学生的就业渠道,也能向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有利于实现青年大学生的个人价值。基于我们的专业知识,结合生活生产实际,利用信息和互联网平台,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融合,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机会,静下心来,努力学习,认真思考,确立目标,准备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创新创业竞赛。


 

指导老师杨放权讲话


    最后张俊老师强调协会应在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和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开展社团的基本工作,鼓励每月开展积极向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社团活动, 鼓励协会本学年申报一项学生社团精品项目,详细介绍申报流程与思路,开展让全体会员记住协会有意义的活动。倡导学生投身创新创业活动,充分用好第二课堂实践的机会,真正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导向,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指导老师张俊讲话

 

   指导老师张俊介绍精品项目申报

 

全体合影

 

    会议在热烈掌声中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易静


核发:0 点击数:3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