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教工支部 >> 详细内容
 
教工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 深入学生寝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日期:2021-12-07 10:29:37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65

    202112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生寝室,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师生党员代表和新生班主任参与。


 


    教师党员和班主任主要了解同学们学习,从专业学习角度了解学习进度、存在困难和期末复习准备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专业认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结合专业学习和学科竞赛,带动同学们以赛促学,帮助学生提高专业能力。


 


    学生党员通过深入寝室,一是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青年学生的党团价值引领;二是从学习角度分享专业课程学习经验,帮助同学们提高课程学习的实效;三是了解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尤其是对新生遇到的困难进行帮助,对问题收集与解决。


 


    通过本次深入学生寝室师生党员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各类问题,同学们感受到了党组织和老师们的关怀,增强师生间的联系更好的促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学有所成,完成成长蜕变。

 

通讯员:周小红


核发:0 点击数:4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