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红岩精神”主题党课教育
日期:2021-12-10 10:33:4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96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学生党员政治信仰和思想觉悟增强党员责任感。2021年12月9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博文楼1209教室开展“红岩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黄世建主讲。


 


党课主要从红岩精神内涵、红岩人物和红岩文化三方面讲述,通过红岩精神的来源、内涵和历史地位让党员了解红岩精神,以周恩来、董必武等红岩人物及事迹生动的展示了红岩精神;通过狱中八条等红岩文化学习,让党员更深刻认识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深入学习红岩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表示在日常学习、生活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更好的践行入党的初心和誓言。                         

 

    通讯员:赵富民


核发:0 点击数: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