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23 08:51:33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30

    2021年12月22日,为继续加强师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先进事迹和优良传统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线上党史知识竞答和线下分享两部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党校学员通过线上党史知识竞赛答题,评选出三名党史知识小能手。通过选拔共有九支队伍进入线下分享比赛,分别通过党史故事分享、主题演讲、原创歌曲演唱、微党课等形式进行线下展示。


 

 


    各参赛队伍从红岩精神到江竹筠等红岩烈士的先进事迹从烈火英雄邱少云到小兵张嘎从新时代青年主旋律到红梅花开朗诵,带领全体党员对党史再认识、再学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征程中涌现无数仁人志士,他们铸就钢铁般的意志和可贵精神。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生逢盛世的我们,身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更应该担起历史使命,接过父辈旗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为民族复兴、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张亚平


核发:0 点击数:4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