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 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
日期:2022-01-03 10:24:45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13

为总结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下学期活动内容,2021年12月29日中午1300,计算机工程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在钉钉线上平台如期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书记助理黄世建、团总支书记王渡、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级代表、各学院主席团代表以及各兄弟协会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张亚琪、彭芋宏两位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


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兼职)黄柏浩做本学期工作总结,他着重分享了本学期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发展情况,并表示要继续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

 

 

黄柏浩同学作工作总结


然后分别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彦娇、叶泳志、丁文瑛三位同学发言,对本学期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


 

主席团成员李彦娇同学作汇报

 

执行主席叶泳志同学作述职报告

 

主席团成员丁文瑛同学作汇报


接着由组织部、社团管理部、社会实践部、文体部、生活部、办公室、宣传部、民族事务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等部门进行工作总结,并作下学期工作展望。

各部门述职完成后由王渡老师宣读“评优评先”评选名单,之后参加线上会议的评议人员根据述职内容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议。


 

王渡老师宣读评优工作部门与人员


大会最后,由团总支书记王渡老师进行总结讲话肯定了本学期各部门成员辛勤工作的成果,强调在建党百年、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我院团总支工作做得有条不紊、井井有序,肯定了各部门的成绩,也提出了存在的相应问题,如自身要求不高,专业技能不强,开展的活动浮于形式,形式大于意义、总结经验不足等。王渡老师也提醒各部门工作人员们要平衡工作和学习实践,保证学习成绩,并为大家献上了新年的祝福。


 

王渡老师作总结发言


活动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校团委、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一定会始终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不断成长。


通讯员:李远恒


核发:0 点击数:5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