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辅导员例会 党建工作分享会
日期:2022-03-18 10:57:45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06

2022年3月16日(周三930,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在综合楼405开展了辅导员例会,本次例会主题内容为党建工作分享以及疫情背景下的日常工作开展,党建工作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李晓琴老师作分享,会议有党总支书记唐元、书记助理黄世建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黄世建老师主持。


 


李晓琴老师首先对党建工作的关键内容做了讲解,针对党校培训、党员发展、党员考察以及党员接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强调在党建工作中要注意对党员发展过程多关注、多发现、多指导。然后对党建平台的使用提了几点注意事项,并对当前正在实施的党建项目做了经验分享,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唐元书记紧接李晓琴老师的话题,对于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他强调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要注重学生的思想价值引领,对入党前的学生情况要严格考察,特别是征求群众意见时要真实可靠,学生党员应该先要学会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然后对于学生党员的发展材料也提出相应的要求,一定要做到规范化管理。
    黄世建老师也提了几点党建工作要求,希望辅导员老师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学生的道德品质、政治意识等方面的培养,也再次强调要规范党员的发展材料。


 


工作分享结束,唐元书记和黄世建老师分别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于存在的心理、疫情防控、就业等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并做了相应的工作要求,让辅导员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捋清了工作脉络,找到了工作方法,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与学院辅导员老师们的努力下,学院的学生工作会越做越好,做出计算机工程学院的特色。


通讯员:王


核发:0 点击数:1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