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3-23 15:57:22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40

2022年3月23日中午1点,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行知楼2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教师支部的民主生活会,个别党员教师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到场的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于了整个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包含三个议程:1.支部书记述职;2.政治理论学习;3.民主生活会。

1.支部书记述职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秦晓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述职,主要汇报了2021学年内教师党支部所开展的一系列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以及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同时也总结了其工作开展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2.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第2项议程由秦晓江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该主题教育内容主要分为四部分:1)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2)开展主题教育12字要牢记;3)开展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和措施;4)开展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在书记领学与解读下,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主题教育的内涵,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

3.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主要分为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与公布党员民主测评结果。

首先,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客观的自我评价。随后,全体教师党员之间进行互评,给出中肯的建议,帮助其更好地修正自身的缺点,不断提升自己。

通过全体教师党员的投票,评选出教师支部2021年测评优秀人员5名,分别为唐元同志、张俊同志,秦晓江同志、鲁江坤同志、陈红阳同志,其余同志均为合格,不合格0人。

最后,唐元书记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教师支部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保持与发扬;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有助于教师党支部更好地开展组织活动。

 

通讯员:陈红阳


核发:0 点击数:4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