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04-02 15:00:05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82

    2022年330日下午13点,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格致楼321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主要包含三个议程:张俊领学中心组学习内容;党总支委员对学习内容分享交流;唐元同志对学习情况总结点评。

    张俊同志领学主要内容为“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具体为大家解读了建立专题研讨班的目的意义以及文件的主要精神。

 

    党总支委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包括学习理解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具体含义;立政德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结合具体情况,积极学习并加以实践,配合学校工作等内容。 

    会议中,党总支书记唐元同志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要求当时学习教育应当做到常态化,并且要学会对理论进行深入研究,并勇于实践,特别是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生的理论知识学习,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各年级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通讯员:王渡

核发:0 点击数: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