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被评为2022年“重庆市五四红旗团支部”(1)(1)
日期:2022-05-09 15:47:36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542

喜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团支部

 被评为2022年“重庆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在全市部署开展了“重庆青年五四奖章”“重庆两红两优”推选工作,经过严格推荐评审,共表彰了100个“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其中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团支部获评2022年“重庆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立大志 明大德 成大才 担大任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班级介绍

2018年9月,来自全国各个地方的兄弟姐妹汇聚到了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我们在这里一路高歌,唱响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构建了一个“立大志 明大德 成大才 担大任”的大家庭,在这里砥砺向前,追着自己的梦想。

 

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班级积极相应学校“全民健身”活动,每周开展一次全民健身,营造积极活跃的班级氛围,为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落下保障。

            
 

博学慎思,明辨笃行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 小戴礼记 、小宋礼记》。

学习和思考、学习和实践是相辅相成的,正所谓“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你脑子里装着问题了,想解决问题了,想把问题解决好了,就会去学习,就会自觉去学习,因此我们班级成立了学习督察小组,负责检查作业和辅导,以及作业笔记分享、经验分享,在各个小组中进行作业和笔记的优秀评选活动。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提升个人能力,累计获得省部级奖项与荣誉4个、校级奖项与荣誉40个、院级奖项与荣誉30个。班级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累计17人次、校级奖学金25人次。

 

 

 

 

 

 

 

减压赋能,放飞心灵

在疫情频发的态势下,在班主任的指导下,班委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为同学们减轻压力,开展班级团辅活动,让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校园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高扬思想之旗,凝聚奋进之力

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团支部现有38名团员,党员4名,预备党员2名。该团支部注重做好团务工作通过“智慧团结”系统扎实做好团员日常管理工作。积极组织团员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2021年累计开展团组织生活、团支部大会、主题教育活动13次。

 

开展志愿服务,彰显青春风采

班级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成员志愿服务时长累计130时,用行动践行为同学、为老师服务的心,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温暖送进人民心坎里。

 

 

 

 

 

 

班级荣誉

 

 

 

 

我们始终坚持我校的校训“厚德笃行,求真创造”为宗旨,秉承“修德博学、求实创新”的心态落到实处。我团支部力争再通过不懈的努力使我们得学风更加浓厚,形成一种你追我赶、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用青春的热情澎湃来迎接更好的未来!加油!

 


核发:0 点击数:5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