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 正文
重庆人文中兴通讯信息学院FPGA行业就业讲座简报
日期:2022-05-12 16:32:09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660

2022年5月11日14:30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在行知楼2楼实训室召开了主题为“职业规划——芯片行业”的就业讲座。本次讲座主讲嘉宾有华晟经世HR凌经理、成电.少年学张总及2022届3位毕业生,参会人员主要为2019级通信、物联网专业学生。


    

           ▲“职业规划—芯片行业”就业讲座                           通信专业就业明星介绍


本次讲座上,凌经理抛砖引玉,浅谈了ICT行业就业方向及特点,简单介绍了历年就业明星基本情况,特别强调了疫情下通信行业的就业情形,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就业规划,做好就业准备;2022届几位学长学姐亦针对就业前的心历路程、职业选择利弊、FPGA学习所得及后续就业情况做了分享,并倡导学弟学妹们早做打算,勇于实践,不做浑浑噩噩的躺平族;最后,成电少年学的张总简单为大家介绍了中国芯发展历程、后续发展趋势、FPGA工程师的课程规划及就业前景,呼吁同学们把握现在,赢在当下。


   

      ▲2022届学长FPGA学习介绍                     2022届学姐职业选择利弊介绍

   

       ▲芯片行业介绍                                    学习激励


本次讲座历时2小时,浅谈了疫情下各行业就业情况,分析了各阶段校园招聘情况及特点,分享了毕业生各种选择的可能结果及FPGA课程体系,为实施FPGA校内实训实践工作及后续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凌山


核发:0 点击数:6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