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莅临计算机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日期:2023-03-30 15:16:11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57

3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校长助理吴静、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彦名一行来访我院,围绕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困难与推进措施等方面展开座谈。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琼瑶从访企拓岗、就业基地建设情况,就业工作举措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目前在就业方面开展的工作;中兴学院副院长徐文波介绍了中兴班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数据,拓展就业岗位等情况;班子其他成员从就业数据,人才培养管理,招聘会筹备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了下一步就业工作发力的重点方向。

 

校长助理吴静强调,要求进一步发现问题并优化解决问题,一是学生工作要有温度,核心放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上,树立就业目标,先就业再择业;二是辅导员不能失去思政工作主战场,利用主题班会、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等方式,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三是精准辅导,分层分类,学院班子要统筹、分工,细化、攻坚,有力推进;四是加强困难学生帮扶,建立一对一台账;五是进一步强化访企拓岗工作,引进来,做好线下交流。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总结讲话,对学院就业工作充分肯定,从四个方面给与工作指导: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就业育人;二是强化核心,建立健全全员参与机制;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细落实服务;四是深化改革,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校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有助于学院找准突破口,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更加细致深入地开展。接下来,学院将不断加强统筹指导,通过访企拓岗、线下双选会等方式助力畅通学生就业通道,努力实现就业工作预期目标。


通讯员:杨凤

核发:0 点击数:2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