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诚邀学佳澳教育集团来院洽谈合作事宜
日期:2023-04-11 14:03:13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82

    为积极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0日下午,学佳澳教育集团受邀到计算机工程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琼瑶,副院长金维宏,院长助理张俊,学佳澳集团西南区域总监杨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俊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对企业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规模、办学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学佳澳集团校企合作经理杨星就企业发展现状、管理经验、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学院建立深度合作机制。并针对学院的发展目标,草拟了产学研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给双方合作建设提出了发展方向,也为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新思路。

计算机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校企合作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3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