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酷暑攻坚 全力迎评--学院工会开展 慰问活动
日期:2023-07-19 20:41:21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288

近段时间以来,重庆气温持续升高,酷暑考验着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计算机工程学院工会及时制定了酷暑攻坚 全力迎评慰问活动方案,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去关怀和慰问,为夺取评估工作”胜利贡献绵薄之力。

 

 

 

 

7月19日,已经放假的校园里学院活跃着近50名教职员工的身影,他们放弃了暑假休息时间,埋头为教学评估辛勤工作。学院工会及时送来了各类面包、饼干和牛奶干粮和饮料,把学党政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坚守一线教职员工的手中。

 

 

 

 

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是工会的基本职责。酷暑攻坚 全力迎评慰问活动激发了坚守一线老师们的工作热情,鼓舞了大家的士气进一步激励了广大教职工为学院评估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张俊

核发:0 点击数:2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