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转载】【喜报】学校学生在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11-30 13:49:09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53

    近日,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决赛在重庆邮电大学圆满闭幕。学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石山、李富陈、郭兴然荣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开放的公益科技活动。大赛分线上预选赛和线下决赛两个阶段,19所重庆高校的110支队伍共计297名队员报名参赛。自大赛开赛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通过报名、筛选共组织了10支队伍30位同学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由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马传龙指导的石山、李富陈、郭兴然同学晋级决赛并斩获三等奖。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以赛代练,以练促学”,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强国战略,加快攻防兼备创新人才培养步伐,不断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与创新精神,努力提升学生的信息安全意识和网络攻防能力,为国家网络强国建设作出贡献!【原文链接】https://www.cqrk.edu.cn/html/803/2023-11-30/content-13020.shtml

核发:0 点击数:3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