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转载】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暖心行动”
日期:2024-02-04 17:52:33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12

    1月29日-30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宝刚、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张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术带头人罗名东、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陈恒永一行前往四川成都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暖心行动”。孙宝刚一行先后前往了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锋卫科技、成都图灵少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衡度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信科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成都邦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软通动力教育有限公司等8家用人单位。

    座谈会上,孙宝刚对公司给予本次调研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进行沟通交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状况、产品研发、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孙宝刚一行与相关企业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双方表示,希望能继续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共赢,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会后,孙宝刚一行还深入企业看望了毕业实习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孙宝刚希望同学们结合工作中的体会,及时向学院反馈课程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学院将进一步改进就业指导服务的方式方法。实习生们对学院领导的看望及慰问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完成实习工作,实现高质量就业。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与合作,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学校人才培养、产学研平台共建、毕业生就业等打开新局面。【原文链接】https://www.cqrk.edu.cn/html/880/2024-02-03/content-13144.shtml

核发:0 点击数:1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