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系列之为民办实事活动
日期:2024-03-31 10:29:19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14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3月5日至25日在线上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奉献友爱互助”为民办实事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有本学院的学生参与,还吸引了其他学院的同学参加。大家深入校园内外,参与志愿者校园巡逻、为学业困难同学提供帮助、协助老师整理资料等形式,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入手,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为民办实事记录(部分截图)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晓琴表示,本次学习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的一次具体实践。希望通过活动开展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让更多的同学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将奉献、友爱、互助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谭利

指导老师:李晓琴

 

 

核发:0 点击数: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