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细内容
 
学科竞赛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重庆市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表彰大会
日期:2018-01-0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720

 1月4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于3101教室隆重召开重庆市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获奖人员表彰大会。院长汪林林、副院长黄正洪、陈滢生,党总支副书记马放莅临表彰大会现场。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川东主持。

 大会伊始,副院长黄正洪为大会致辞。黄院长表示本次大赛的组织报名、集中培训和正式比赛,都展现出了极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值得赞扬。同时,为了参加本次大赛,各位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都付出了辛勤劳动,在此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副院长陈滢生为本次获得重庆市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的老师和同学颁奖。



   大会第三项,由专业教研室主任金维宏对本次大赛的报名、培训和比赛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为即将开始的2018微软“创新杯”全球科技大赛做赛前动员。



    最后,汪林林总结讲话。首先他对获奖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针对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竞赛等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本次大会既是一次表彰大会,也是一次动员大会。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围绕学院制定的“5+3”战略目标(即“五大工程”和“三大保障”三年发展规划),各司其职,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创造计算机工程学院新的辉煌,同时也预祝学院师生在微软“创新杯”全球科技大赛中再获佳绩。


通讯员:孙妍



核发:0 点击数:7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