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讲座 >> 详细内容
 
学术讲座 >> 正文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孙耕博士来我校讲学
日期:2018-04-2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47

    4月23日下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副研究员孙耕博士应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在微学习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校长何向东莅临讲座现场,计算机工程学院近300余名师生到场学聆听。讲座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正洪主持。

    孙耕博士围绕当今信息技术发展前沿动态、研究方向及应用领域,主要探讨了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应用及发展趋势,重点介绍其研究团队在人工智能支持的微学习(AI-supported micro learning)项目研究的主要科学方法、理论模型、拟解决的问题以及研究进展和成果。

    在交流互动环节,计算机工程学院部分师生积极与孙耕进行交流,就报告中的科学与应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图1. 教学讲座现场


图2:何向东校长以及程荣尧校长到场亲自向孙耕博士颁发聘书



                                                                                                                                   计算机工程学院  荣霞


核发:0 点击数:4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