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载辉煌添锦绣,一路携手共凯歌”---计算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三周年主题晚会
日期:2018-05-2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440

    一路有你,尽显学院雄风,携手并进,共奏人科凯歌。5月27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三载辉煌添锦绣,一路携手共凯歌”三周年主题晚会在新音乐厅成功举办。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各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本次晚会。



    首先,由汪林林院长上台致辞,他对学院的过去三年的发展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同时也对全院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讲到:“我们只是跨出了第一步,今后的路更长更难,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保持并发扬我们计算机工程人的精神,我们就会勇往直前,战无不胜”




    在整场晚会表演中,魔术、小品、歌曲、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学生自导自演的喜剧小品《白蛇前传》、《泰坦尼克号》深受大家喜欢。影子剧《春风十里》形式新颖,情感真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最后,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和演职人员全体同学合唱民谣《春风十里》,作为压轴节目,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讯员:刘霞


核发:0 点击数:4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