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转载】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成立暨授牌仪式
日期:2018-12-1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731

12月11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成立暨授牌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平、校长何向东,校领导曹勇、程荣尧、杨霄、李长泰、舒卫华、叶培德,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计算机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副校长程荣尧主持。


会议现场

授牌仪式上,张卫平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成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通知》,并同何向东一道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黄正洪、党总支副书记陈希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牌匾。


张卫平宣读《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成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通知》

仪式最后,校长何向东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成立是我校落实《重庆市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8—2020年)》,支撑重庆大数据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的的重大举措,也是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


何向东讲话

他希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顺应国家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为核心,实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把新工科教育思想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出大批高层次、高素质工程技术技能型人才,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打造内涵厚重和富有时代特征的特色专业。


合影留念

马晶 李俊


   原文链接:http://www.cqrk.edu.cn/html/803/2018-12-12/content-9915.shtml

核发:0 点击数:7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