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9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 详细内容
 
学生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浏览量:318

  

    为深入贯彻“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201661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3101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加本次会议的共9,其中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4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2人。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川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对本期两位发展对象进行了入党讨论,按照会议流程,发展对象由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基本情况到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等流程完成会议。参与大会的党同志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整个会议过程中气氛严肃认真。最后,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 两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王川东同志与各位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以及重申支部实施方案。随后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自己进行全面的剖析,并相互提出相应的建议纠正自己的不足。王川东同志提出,要求各位党员虚心接受提出的批评建议,积极改正,弥补不足,同时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认真贯彻“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确保本次教育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本次会议,不仅迎来了两名优秀的预备党员,也增进了党支部党员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党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讯员  张余


核发:0 点击数:318收藏本页